唐唐唐

邮箱:to_tch@163.com

晨跑西湖

春节假期里,偷闲跑了一次西湖。断桥边做好拉伸,使劲看几眼西湖晨光,从白堤开始了晨跑。我跑过白堤冬季里的柳树,和孤山路高高的梧桐;很久没有跑步,大概在2公里的时候,就走了一段休息。过了曲院风荷,就是苏堤,苏堤上有很多拱桥,跑起来很费力,干脆漫漫走过,看看风景。碰到一个晨练的婆婆,说年青姑娘,跑跑步多漂亮。之后就是雷锋塔下茂盛的树木,挡住了阳光。到南山路时,已经开始人山人海了。继续跑到北山路,再走一段就回到了原点;拉伸做ending后,我们开始找早餐,一路走到岳庙,才吃上了豆腐脑和烧饼。

这样跑跑走走,结束了新年第一跑,也是我来杭州后,第一次环西湖一圈。希望我的2016也能这样通透吧。

关于杭州,有一次很重要的行程。也是在西湖边。

那次是我参加基地的一次西湖群山暴走活动,第二天早晨和基地的三五个人一起西湖漫步。那几个人,当时还没有那么熟悉,在那以后竟也发生了不少事情。

如今还在身边的,是我的同学,我那天陪她和谢先生,在曙光路领了结婚证,给他们在西湖边,用胶片拍了张照片,后来摆在他们卧室的桌上。说起来,那天的阳光也像晨跑这天一样好呢。

评论 ( 1 )

© 唐唐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