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唐唐

邮箱:to_tch@163.com

8月12日记

朋友晋升,请我吃大餐。饱餐后,她先生大黄笑脸盈盈地来接我们。

大黄是个很腼腆的理工男,不过在太太面前,却难以掩饰对她的喜爱之情,时不时摸一把坐在副驾上的我的朋友的手臂;即使他们已经是即将有第二个孩子的夫妻了。

虽然只是茫茫人海中很普通的两个人,但是他们两个一到一起,简直是要发起光来。我在脑海里YY,猜想也许他们看着对方的时候,心里都会赞叹自己的品味真好。这种感觉真不错。

虽然经常有声音在耳边说,生活不如意十有八九,但今天这个晚上,让我感到完美是存在的~ 感染得我也觉得很幸福,这种幸福的感觉让美味大餐都黯然失色了~ 嗯,就此省下对大餐的赞美300字


评论

© 唐唐唐 | Powered by LOFTER